《忘記親一下》 線上閱讀認證題目

忘記親一下.jpg

1.《忘記親一下》是作者-幾米,受邀參與哪個國家「大地的藝術祭」的全新創作?

加拿大 美國 日本 * 中國大陸

 

2.在《忘記親一下》書中出現的第一列電車的顏色是什麼?

綠色 * 紅色 黃色 藍色

 

3.在《忘記親一下》書中,我忘記誰說過:「如果幸運坐上一輛無人的電車,就會遇見奇蹟。」?

上帝 老師 爸爸 媽媽 *

 

4.在《忘記親一下》書中的小男孩的名字叫什麼?

小樹 * 小花 小米 阿明

 

5.在《忘記親一下》書中陪伴小男孩的小狗是什麼品種?

臘腸狗 博美狗 布丁狗 * 馬爾濟斯

 

6.在《忘記親一下》書中,小男孩提到忘記幫爸爸的什麼花澆水?

玫瑰花 * 杜鵑花 鬱金香 蘭花

 

7.在《忘記親一下》書中,小男孩一個人搭電車要去找誰?

媽媽 阿公 * 爸爸 朋友

 

8.在《忘記親一下》書中,小男孩說:「我曾趴在爸爸背上,和他一起游進清涼的海中。」爸爸是什麼?

大白鯊 大帆船 大鯨魚 大海龜 *

 

9.書中小男孩把爸爸送的什麼東西遺忘在電車上?

禮物 大衣 錢包 皮箱 *

 

10.在《忘記親一下》書中一開始,作者便提到:從那一天起,我開始忘記許多事……。那一天發生了什麼事?

一個人走路上學 一個人搭電車 * 一個人在家 一個人睡覺

 

11.在《忘記親一下》書中小男孩提到:雖然很多事我都忘了,但什麼事卻忘不了?

做過的夢 * 上課的內容 爸媽的愛 說過的謊言

 

12.書中小男孩提到:我夢見一隻憂傷的動物,在耳邊溫柔叮嚀:「小樹,要好好長大。」它夢見什麼動物?

鱷魚 大象 長頸鹿 * 鯨魚

 

* 《忘記親一下》/幾米/大塊文化(2015.06初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