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我只能為你畫一張小卡片》線上閱讀認證題目

我只能為你畫一張小卡片.jpg

1.《我只能為你畫一張小卡片》書中第63頁的收信人-波波夫人,她的身份可能是?

心理輔導老師 * 主角的媽媽 男友的媽媽 主角的好友

 

2.《我只能為你畫一張小卡片》書中第99頁的主角-怪妹阿七,為什麼無法參加好友的婚禮?

她當天沒空 她感冒了 她患有人群恐懼症 * 她們不是知心好友

 

3.《我只能為你畫一張小卡片》書中第49頁的主角三歲時鬧的笑話,她說爸爸的另一種叫法是?

爹地 父親 公親 * father

 

4.《我只能為你畫一張小卡片》書中第113頁提到,收集誰的眼淚可以讓愛人回頭?

情人 變色龍 * 天使 蜥蜴

 

5.《我只能為你畫一張小卡片》書中第83頁提到,院了裡突然開出巨大的什麼花?

康乃馨 * 菊花 玫瑰花 杜鵑花

 

6.《我只能為你畫一張小卡片》書中第9頁提到,王董嫉妒小孩,痛心哀悼失去的東西,下列何者可能不是

純真 簡單的快樂 金錢 * 童年

 

7.《我只能為你畫一張小卡片》書中第11頁,魔鏡美人-雪艷,寫信給誰?

小孩 巫婆 信鴿 烏鴉  *

 

8.《我只能為你畫一張小卡片》書中第17頁提到,主角-水靈說她在神秘花園遇到一知會說話的?

好友 白鴿 * 貓咪 毛球

 

9.《我只能為你畫一張小卡片》書中第35頁提到,幾小米說他正在創作一個怎樣的故事?

巨人的故事 人類變成貓咪的故事 人類擁有大腳ㄚ的故事

人類擁有翅膀的故事 *

 

10.《我只能為你畫一張小卡片》書中第75頁提到,主角打算穿越森林去聽誰唱歌?

海豚 鯨魚 * 貓咪 小花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