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你毛毛兔,這個下午真好玩》線上閱讀認證題目

謝謝你毛毛兔,這個下午真好玩.jpg

1.在《謝謝你毛毛兔,這個下午真好玩》提到,我正在動物園,那天發生什麼事情?

動物園宣布關閉的那一天 * 動物園重新開幕的那一天

動物園大遊行的那一天       動物園20週年慶那一天

 

2.「聽到這個消息時,所有的動物都哭了,我也跟著哭了。」這頁出現的圖片試蛇麼動物相擁而泣?

二隻鴨子 二隻兔子 二隻熊 二隻熊貓

 

3.主角在書中提到她第一次拜訪動物園時,是她幾歲的時候?

10 5歲 * 6 8

 

4.「這裡有我許多美好的回憶,但如今一切都將變得不同。」這頁出現的動物是什麼?

長頸鹿 * 大象 斑馬 棕熊

 

5.小女孩提到,動物園的斑馬、老虎酣黑猩猩怎麼了?

被馬戲團買走了 * 被私人動物園標購 被放生了 趁著黑夜逃走了

 

6.小女孩提到,鄰居們都搬走了,整個城市彷彿只剩下我一個人。發生了什麼事?

禽流感肆虐 發生大地震 發生洪水 瘟疫蔓延 *

 

7.小女孩提到,小時候每個星期三下午,誰會準時來到窗外?

毛毛兔 * 小花貓 小白狗 長頸鹿

 

8.小女孩提到,帶著我們去想去的地方,是什麼東西?

可愛的毛毛兔 神秘的小船 * 天空的白雲 巨大的鯨魚

 

9.小女孩提到,我喜歡躺在樹下,等待花瓣像雪一樣飄落,常常不知不覺就睡著了。

楓樹 蘋果樹 櫻花樹 * 榕樹

 

10.毛毛兔帶給小女孩的是什麼?下列何者不是

夢想 勇氣 美好的回憶 家人的親情 *

 

11.謝謝你毛毛兔,這個下午真好玩的故事是延續作者-幾米的哪一部作品中的小女孩?

《森林裡的秘密》* 《微笑的魚》 《地下鐵》 《向左走,向右走》

 

 

*《謝謝你毛毛兔,這個下午真好玩/幾米/大塊文化(2006.07初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